燃青春激情,展营销雄风―营销达人社企业参观活动

时间:2013-11-1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
年11月16日下午14时,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达人社去南昌市西湖区象山南路三眼井街39号举行了参观四星级私人医院——艾玛妇产科医院。之后又去临近医院的新四军旧址旅游。精英团队队长许灯、实践部部长刘玉诗带队,在他们的带领下营销达人社的委员们进行了一次快乐而受益匪浅的活动。
南昌艾玛妇产医院,是经国家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江西私立妇产医院。本着对世界前沿医疗品质传承与超越的原则,秉承JCI国际医院标准,致力成为具有酒店风格(Hotel-style)兼具家庭温馨(Home-warm)的全人医疗照护(Holistic care)的3H医院,环境优雅、氛围温馨、交通便利。南昌艾玛妇产医院汇集了一支由海峡两岸三甲医院从事临床工作数十年的主任医师及国内知名妇科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其中囊括数位省级以上科技技术奖项获得者、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还有一批领衔开展妇科微创手术的资深专家。此外,全院医、护、助产团队每年必须通过126项医技考试达标且无任何医疗事故史方可上岗,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力求满足每一位患者的需求。为江西地区妇婴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我们这些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对市场营销有了更加实切的认知。因为艾玛医院是江财校友创立的一家私人医院,该医院有着自己独立的营销团队,这也为我们以后的发展多提供了一个方向。今天下午有艾玛医院的大堂经理为我们逐一介绍了该医院的门诊设施、住院条件、硬件设备、开会模式及休闲场所。一进入大厅,给人的感觉没有丝毫普通医院的压抑感,其给我们的是一丝丝家的温馨;接下来我们参观了医院的一些基础设备,让我们感受到了先进的科技水平;而后在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医院的住院条件,着实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温馨的感觉无处不在,此之谓低调奢华有内涵!最后我们参观了医院的会议模式,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支医疗团队的严谨与负责。其起源台湾,在大陆发展宾馆式家庭病房给我们温馨而不失细心,严谨却从不压抑,安全而又和谐的感觉。让同学们有了对营销和人生都有了更深的认知。
接下来我们之后又去临近医院的新四军旧址旅游,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大致参观了新四军旧址,其恢弘的气势和历史的回忆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当年新四军的精神、豪情壮志与宏伟基业。
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慢慢接近尾声,大家在此次活动中都开心的拍照。活动进行完之后,大家都开心的在一起合了影,从同学们的眼神中看出了收获的满足。本次营销达人社企业参观活动在一片和谐而又快乐的气氛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