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学营销,做品牌

时间:2014-03-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品牌营销大赛+江财营销达人社.jpg

    为了更好地落实我校“信敏廉毅”的校训,促进我院学生钻研学术、开发创新的热情。由江财营销达人社承办的品牌营销大赛已拉开帷幕。
    据统计,本次比赛全校报名参加培训的队伍多达64支,且涉及多个专业及学院。面对同学们对品牌营销的高涨热情,江财营销达人社专门策划了一场赛前培训,以便参赛队伍对更好的了解品牌分析与策划。
    此次的培训有幸邀请到了江西财经大学金牌讲师余可发老师——品牌解读的资深教授,他认为在品牌大行其道的时代,品牌营销势不可挡。同时,余可发老师通过品牌概论、品牌塑造、品牌形象等方面向同学们充分说明了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品牌营销策划书。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最后,预祝江财营销达人社品牌营销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