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新闻网】品牌营销大赛赛前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4-03-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jpg

    3月23日下午2点30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品牌营销板块赛前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由营销达人社承办。培训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牌讲师管理学博士余可发老师来担任此次培训的导师,来自不同学院6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培训。
    营销达人社社长黄友山首先讲述了一下此次比赛的大致流程,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报名宣传、赛前培训、面试风暴和终极PK,并对来参加培训的各公司代表表示了欢迎。然后余可发老师对品牌营销相关概念、基本方法、策划书的撰写步骤、市场调查及产品等进行讲解说明,并进行品牌营销类书籍推荐。参赛的同学非常积极的向老师提问,了解清楚了怎样写品牌分析报告。
培训内容结束后每个模拟公司派一个代表进行上台抽签,记住自己的行业选择和面试答辩顺序,并根据此次抽签来产品撰写品牌营销策划。
    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怎样撰写品牌分析报告的了解,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唯有运用品牌,操作品牌,才能赢得市场。因此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特此举办本次品牌营销大赛,让大家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
    我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从形式到内容的创新,不但突出了现代经济对信息处理技能的要求,而且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个性。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比赛能够更好的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平台,真正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