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达人社品牌营销大赛答辩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4-04-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3月30日上午九时,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达人社品牌营销大赛答辩赛在1208、1209举行。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资深讲师陈凌云、李良贤和优秀学长学姐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上午八点左右营销达人社的委员已经在各部长的带领下布置好了参赛地点。八点半各队选手已经陆续在候场区2107候场,大部分队伍正装笔挺,足可看出对此次比赛的重视。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各队已经各自如火如荼的进行彩排。比赛开始后,各队风采奕然,准备充分,团队展示精心出奇,计划书讲解认真仔细,评委答辩环节各队头脑风暴,思维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每一个队伍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最认真的态度准备着这次比赛,在比赛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带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和对营销的狂热站着这里,展示自己,展示团队。
    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慢慢接近尾声,比赛竞争非常激烈。从各个参赛队伍队员的眼神中看出了无悔的坚定与对营销的狂热。本次营销达人社品牌营销大赛答辩会在一片和谐而又紧张的气氛中完美落幕。(文/贾丹琪 江财营销达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