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杯我行我销创意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4-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恒大冰泉杯”我行我销圆满落幕.JPG

    4月25日,由江财营销达人社主办,恒大矿泉水集团江西分部赞助的“恒大冰泉杯”我行我销创意营销大赛决赛于麦庐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决赛现场,工商学院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市场营销系副主任余可发、市场营销系陈凌云老师及恒大矿泉水集团江西分部总经理杨浩,副总经理张敏、渠道市场专员罗瑞文先生等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我行我销创意营销大赛历时一月,在经过营销策划书pk,实战校园营销赛后,经过层层选拔,6只队伍从60多只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广告情景剧、营销策划书展示、现场答辩及模拟营销。
    肆意青春,创意盛宴
    活动伊始,各个参赛队伍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广告:匆匆那年的爱情,亲情,友情竟然与一瓶恒大冰泉有着不解之缘;一场穿梭千年的感人爱恋于你几滴甘泉,于我一场美妙的邂逅;我的足球梦,你的音乐梦,一瓶恒大冰泉却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各个小组用他们的精彩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创意盛宴。恒大负责人表示:“不论是Mountain team的穿越秀,还是Aeolus的匆匆那年都把恒大冰泉与青春,活力,鲜肉这些流行元素联系在一起,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啊。”
    答辩论英雄,销售展风采
    营销策划展示环节中,参赛队伍灵结合PPT将自己的营销策略展示给大家,新颖的营销策略层出不穷,亮点颇多。展示完毕后,评委嘉宾现场提问,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最后一个环节是模拟销售环节,每支队伍随机抽取一道试题,向比赛对手销售产品。“如何把可口可乐卖给百事可乐员工?如何把王尼玛推销给高层?”这些刁钻的问题可没难道我们的参赛选手,销售人员个个也卯足全力,因双方交流太过激烈,竟被主持人调侃为在进行一场辩论赛,引起现场笑声阵阵。
    经过几轮激烈的追逐战,最终来自工商学院的mountain team力压群雄,成功获得了冠军。比赛最后,余可发老师总结道:“从你们身上,我看到年轻一代的市场洞察力与创意执行潜能,不停留在天马行空的想法里,多方面考虑周全,潜力无限。相信你们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本次我行我销大赛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营销实践平台的同时,更培养学生运用新媒体平台营销的实战能力,并增强在校学生对市场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尽秀我行我销,赢做销售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