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大赛开幕式

时间:2019-11-01 09:34:04  来源:  作者:万泽华 阅读量:

  ​为了提高营销达人社社员的营销能力,使社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营销”,营销达人社于10月26日傍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营销大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营销达人社实践部部长岳正勇担任主讲人。



  大会伊始,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主办方给大家介绍了大赛的规则与大赛内容。在主办方给大家介绍完大赛的规则与内容后,便进入到了提问环节。主办方并不是采用索然无味的干问干答的方式来进行答疑解惑的环节,而是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吸引同学的眼球,让更多的同学将自己对于本次大赛的问题提出来。这样不仅帮社员解答了问题,也让社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营销大赛的规则与内容。



  此次营销大赛的开幕式的举办,营销达人社成员们不仅能更好的适应大赛的规则,也能更好地融入营销达人社这个大家庭。相信通过此次实战营销大赛,社员们都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营销”的含义,也能通过此次营销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从全体社员自身的进步推动营销达人社整体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