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9-11-10 08:37:48  来源:  作者:吴霞 阅读量:

  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在11月9日于麦庐园校区北区工商大楼举行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特邀市场营销系老师韩晓明老师、陆淳鸿老师以及一田行知董事长邓华女士、长沙小羊驼创始人罗革新先生担任嘉宾评委。实战营销大赛旨在激发江财学子营销创意,提升学子销售能力,让学子们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提高,在营销实战中迈出第一步。



  伴随着悠扬团歌,实战营销决赛拉开了序幕,共十二支队伍进行角逐。决赛首先是团队进行PPT展示,展示之后紧接着进入现场答辩环节。场上比拼激烈,场下团队紧张候场,观众大开眼界,现场精彩纷呈。十二支团队依次进行展示后,评委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点评,评委们指出了各个队伍所存在的问题并对比赛进行综合评价,企业代表嘉宾评委表示期望公司与财大共同成长,教师评委也表示相信大家一定会在成长中更加优秀。点评结束后,就进入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最终,TNT队、波妞不爱中介队和双十一剁手队分别荣获了冠、亚、季军,同时,下罗皇家创业联盟队、智创组和美食美客队分别获得了优胜奖、杰出奖、最佳奖。最后,此次实战营销大赛在全体合影之后落下了帷幕。



  此次创业营销实战大赛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和我校人才培养目标,旨在更加全面地提升江财学子的综合素质,提高学子们的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活跃校园文化。可以预见,此次大赛只是一个开端,江财和江财的每个学子的未来都充满了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