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达人社面试风暴顺利结束

时间:2012-10-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2年10月21日下午14时,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达人社于1406开展面试风暴活动,此次活动有幸请到了电信分店的几位店长来做评委,社长徐文锦,副社长黄若斯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为评委给了大家中肯的建议。

    面试风暴分为团队风采展示、即兴演讲、销售模拟、策划书展示、锋芒毕露五个环节。四个小组通过PPT展示,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各个组的组员和小组风采。即兴演讲环节考验了组员的应变能力,我们也看到了组员的创新思维。销售模拟将组员置身于一个假象的销售环境,让组员切身体会到作为一个营销人员的不容易。策划书的展示体现组员对营销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评委们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组员们虚心接受,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锋芒毕露环节是由四位组员就如何做好成为一名成功的营销人员和如何做好社团成员发表演讲,有的小组创新性地通过表演情景剧的形式传达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营销人员并得到了评委的认可。整个过程评委针对每个组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让每位成员受益匪浅。

    面试风暴后评委就四组的表现选择了心仪的小组,采用“店长+团队长”模式带领四个参赛小组将在四个校区进行销售,让大家学习营销技巧,体验真实的销售,从中锻炼自己的营销、人际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