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业务员培训活动

时间:2012-11-1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2111118时,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于1512开展CI业务员的培训活动,由组织实践部部长黄友山讲解,并指导现场模拟流程。整个过程轻松不失严谨,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CI知识。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是由部长黄友山详细讲解有关CI的一系列知识,他指出作为CI业务员首先应该掌握、了解CI,他仔细耐心的讲解CI系统的定义、作用及构成等,同时,业务员们也积极提问,认真咨询有关知识,现场气氛融洽。第二部分是现场模拟流程,通过模拟集中展示时的一些流程,让业务员真正身处于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有之前的理论知识铺垫,加上实际运用,业务员们对此次活动增强了信心。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到场的每一位都深入了解了CI,并懂得作为CI业务员应该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足完善的专业知识。每位业务员表示十分感谢营销达人社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让自己得到成长。学术节的成功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正是这次业务员的培训为学术节的成功铺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