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协会商业模式创意大赛

时间:2013-04-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更好的发展建设好社团,繁荣社团文化,扩大社团在校的影响力、号召力,提高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企业管理协会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组织了一些活动比赛,积极扩大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学校创技月活动中,协会积极参与并主办了“商业模式创意大赛”。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学校的认可和积极评价。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为笔试,复赛为案例分析,决赛为公司商业模式创意展示。决赛在第五教学楼5503教室。进入决赛的七支队伍在小小的教室里,进行着激烈的角逐。

    商业模式对于一个公司来说异常重要,是一个公司的支柱,它体现着一个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创意大赛就是为了让同学们发散思维,让思想天马行空,大胆地说出自己的创意。此次比赛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道出自己独具创意的想法的平台,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大学期间让学生习惯放飞思维,不受传统的局限,对未来将有着莫大的积极作用。在决赛中,各个参赛者的创意和想法让大家都收获颇丰,而激烈的角逐也让各支队伍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比赛之后企业管理协会在每周例会上作了工作总结,希望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更好的发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