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技月:商业模式大赛,亮出你的创意

时间:2014-04-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月伊始,由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主办,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商业模式创意设计大赛即将开赛。
  商业模式创意设计大赛是一个对商业模式进行综合分析、验证、解答的专业性比赛。本协会举办商业模式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活跃我校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并为学校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
  本次比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赛制。其中,在初赛中各参赛队伍要根据抽签结果,对抽中的商业模式进行分析,并做成word格式;复赛由团队展示和PPT讲解两部分组成;最后,进入决赛的各支队伍需要自己组建公司,并对该公司的商业模式进行分析比赛结束后,将评出一等奖一只队伍,二等奖两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每支获奖队伍将获得相应的奖品,并且为每一个获奖队员颁发校级奖励证书。同时,按江西财经大学第六届创业技能竞赛月的奖励办法执行并直接冲抵创业学分。
  此次大赛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与此同时,由于比赛报名组队不分年级和专业,比赛过程中,队友之间可以是跨年级跨专业的交流,师生之间更有专业性知识的指导,通过组建公司,创造新商业模式等方式,必将有效提高江财学子的创新和创造能力,所以酱菜们,还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