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09-2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招新照片.jpg

    9月25日,在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社管委的指导下,企业管理协会在麦庐北区8栋206顺利开展了16级招新面试工作。
    在面试大会之前,企业管理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8栋206召开短会,协商相关事宜,并布置好面试办公室。下午四点钟整,面试大会准时进行。
    办公室内面试大会正在热烈又有序地进行着,刚开始自我介绍时,青涩的学弟学妹都略显紧张,但是随着企管工作人员亲切的提问和耐心的解答,新生的紧张逐渐消散,气氛变得活跃起来,甚至有新生现场表演才艺,一展歌喉;办公室外人员爆满,排起了队伍长龙,我们可以看到新生脸上洋溢着跃跃欲试的期待和初次面试的紧张。
    经过三个小时的面试,企业管理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面试是为了招纳企业管理协会第六届成员,为之后社团内部的正常运行和对外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