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协会三下乡:塑强健体魄,品运动之美

时间:2019-07-25 00:28:37  来源:  作者:鄢鑫 阅读量:

​    为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感受体育运动魅力,增强学生凝聚力,企业管理协会暑期三下乡团队7月24日上午在上饶市铅山县葛仙山村下际小学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6个运动项目,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妙趣横生。




    早上8点,支教队员在做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打扫操场,布置桌椅,准备道具。上午八点半,所有师生到齐,准备就绪,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是乒乓球“渡河”,同学们都排起了长队,一个个跃跃欲试,争取获得更高的分数,有短时间完成的欢呼,也有迟迟未完成的遗憾;第二个项目是竞速跳绳,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跳绳在空中交叉飞舞,轻轻一踏,像一个个灵活的精灵,精彩激烈的比赛伴着异口同声地呐喊,现场气氛火热。下一个项目是“魔力转圈圈”,选手们需要在转满10圈之后沿着直线走到终点。在转圈之后,参赛选手们脚步趔趄,尽力张开手保持着平衡,慢慢向终点走去,有的不小心摔跤,有的不慎走出赛道,令人忍俊不禁。




    个人项目之后是集体项目。首先是团队定点丢毽子,参赛团队积极讨论出场顺序,聚精会神,努力将毽子投入目标区域,获得更高的得分。接下来是乒乓球运输,每队分成两组来回用球拍运送乒乓球。由于很多选手没有经验,经常将球掉落,慌乱地追着球跑,在紧张的赛程中充满着欢乐。最后的压轴项目是拔河比赛,每支参赛队伍都信心满满,一声口哨正式开始,现场加油声响起,同学们都在大声给自己的队伍喊加油,参赛选手卯足了劲,为获得胜利而不断努力。




    经过一上午的比赛,运动会比赛结果最终公布,不少同学都通过努力得到了自己的奖品和奖状。此次运动会带同学们从课堂走向操场,在增强队体育运动兴趣的同时,也让班集体变得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