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江财精神,扬企管之帆 ——企业管理协会动员大会树新风

时间:2019-11-02 09:20:46  来源:  作者:汪鸿飞 阅读量:

  为激发新委员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弘扬企业管理协会志存高远的优良风尚,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协会于11月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第九届全社动员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企业管理协会指导老师王鑫、工商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周映雪、宏远人力资源社副社长王姝瑾、营销达人社社长任世杰、第六届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白洋、第八届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孙虹及企业管理协会全体成员。

  大会内容充实,包括节目表演、互动游戏、老师寄语、社长支书发言,氛围活跃,动员效力十足。



  部门表演,社团委员初展示。大会开始,由各部门带来风格各异的节目表演:舞蹈、歌曲、三句半等。各类精彩的节目展现出企业管理协会2019年的新朝气。煽情类的《白羊》旋律悠扬,折射出社团大家庭的温馨氛围;搞怪类的《巴啦啦小委员》风格奇葩,展示了新委员们认真之余的青春活力;语言类的江财味三句半,体现了社团大家庭口才的出色。



  前辈寄语,企管精神续弘扬。大会邀请到各前任社长,前辈们追忆自己在协会的奋斗经历,肯定协会现在的优良发展,给予委员们在今后社团发展中的声声叮嘱。其中,第八届会长孙虹提出“主动”这一关键词。同时,企业管理协会指导老师王鑫老师发言指出,社团现在正进一步做到与企业对接,与社会对接,进一步落实“企管”企之实。王老师也一一提出社团活动,社团精神,加入社团意义等对社员们具有深切指导的建议。社长余佳发言表示,态度是做好社团工作的关键。老师耳提面命的指导,前辈切中肯綮的叮咛,似一座座灯塔,指明了新委员在大学这片暂时迷茫的海洋中前进的方向。



   弘江财精神,扬企管之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向着新学年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