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校招风云 群英荟萃

时间:2019-03-22 08:40:47  来源:  作者:熊丹睿 阅读量:

 

      校园招聘会是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重要活动。每年毕业季,许多优秀江财校友都会和学校取得联系,代表企业在学校开展招聘面试活动。为向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促进学院的人才网络建设,铸造辉煌工商、百年江财,工商管理学院特此举办此次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暨创业论坛活动。

    此次春季招聘会活动预计于3月23日在麦庐园校区举办,并特别邀请了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我爱我家集团南昌分公司、江西洪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智杰测评、智杰测评、南昌百货大楼集团、南昌市奥克斯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聚才人力集团江西分公司、江西省天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江西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院、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江西百瑞实业有限公司、南昌财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铭天知识产权顾问有限公司、江西驰众科技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江西分公司财富管理中心、江西国健高培乳业有限公司、高安天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凤凰中大道证券营业部、江西力为医药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卓尔鑫晨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南昌众一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帝一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江西美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

    本次校友专场招聘会集结了江西省内知名的企业和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往届优秀的校友。届时,招聘者将会给予毕业学子就业引导,帮助其选择更优质、适合的岗位。本次校招活动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通过网站、社交软件和班群等途径对活动进行宣传。与此同时,招募充足的志愿者为校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也为学院的志愿服务建设添砖加瓦。

    一卷风云看校招,囊尽工商奇英才。此次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暨创业论坛活动,充分利用了庞大的校友资源,密切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途径和正确引导。有利于推动工商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