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20 15:41:01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蒋洁佳  阅读量:

12月16日,第14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明德广场举行。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由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江西财经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自信开、放”的意识和展示学生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也积极参加了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



当天上午,物流学会于明德广场开始摆点,并提供两个趣味互动类盖章活动——限时的背对背夹气球和你画我猜的游戏,考验搭档之间的默契。前来参与的同学们排成长队,通过参与活动获取一定数量的绩点和积分,幸运者还可以获得零食奖励,这些互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其中明德广场舞台上的社团介绍和精彩演出、舞台下的趣味互动和笑语欢声也成为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特色。冬日暖阳,趣味互动,同学们热情满满,直至傍晚时分物流学会的摆点才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文化源于生活,文化点亮生活。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时间是短暂,但社团文化艺术的魅力却是无限的。在这寒冷的冬季里,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无疑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营造出了富有活力的社团活动氛围和浓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了社团文化的独特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