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之翼”社团骨干培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18 09:42:15  来源:  作者: 蒋兆燕 阅读量:

    11月16日上午,由工商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举办的第六期成长之翼社团骨干培训班在工商大楼举行开班仪式。到场的嘉宾有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周映雪,社团管理委员会支书刘斌以及成长之翼培训班各班班主任及助班。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由刘斌宣读本次培训班考核细则,通过刘斌的讲解,各位学员对培训班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紧接着是学生代表苏建涛发言,一句:“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一定要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扣人心弦。同时他也号召学员们要积极的参加活动。然后是六个班级逐一上台展示,每个班级的展示都充满了创意与趣味,展现了班级的风采。其中,二班通过制作成员介绍小视频,PPT展示以及成员扮演爱神丘比特等,吸引了在座嘉宾以及学员的目光。六班献唱《我们都一样》,以及“一句六班六班,团结如山,不争第一,情何以堪”震撼全场。各班展现完后,由周映雪给每一个班的展现形式作出点评,也给出相应的建议,同时希望各个班能在下次的展现形式中表现得更好,然后以一句:“你将在成长之翼的活动中收获到你未曾想却得到的快乐”结束了她的发言。最后,随着全体嘉宾以及全体学员移步到工商大楼前拍照留念,开班仪式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的开班仪式,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培训的主题有了基本的了解,也对培训课程充满了期待。相信在此次活动中社团委员们的个人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协调工作管理能力等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社团委员们的互助合作意识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同时,也将会更加熟悉社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