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之翼”之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

时间:2019-12-02 10:48:45  来源:  作者:陈伟芳 阅读量:

  12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期“成长之翼”社团骨干培训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3教室开展了以“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学习部兼校风督察部常委傅诗婧。举办此活动意在提升培训班全体成员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的能力,为各社团培养更优秀出众的骨干委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瑶和培训一班成员邬宇锋带领全体成员玩小游戏活跃气氛。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在欢乐声中欣赏了一段舞蹈和歌曲演唱。游戏环节结束后,由主讲人傅诗婧为大家带来了详实且生动的讲解。傅诗婧从分工的定义、活动具体分类、活动开展流程和突发问题典例四个方面带大家详细了解了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首先,傅诗婧通过与全体成员互动提问的方式,让大家对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的定义有了具体形象的了解。然后将不同种类的活动以树状图的形式进行展示,简洁明了,清晰易懂。傅诗婧着重讲述了有关活动开展流程的内容,细致的讲解令大家对这一部分内容有了深入的探索。讲解过程中,傅诗婧时常举出一些实例辅助讲解,展现了其极为丰富的实践经历与独到的见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最后,傅诗婧就一些突发问题给大家做出提醒,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做好充足的准备,对突发问题也要有一定的应变与掌控能力。


  以“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都融入到主讲人的课堂中,受益匪浅。相信此次培训后全体成员对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都有了具体的理解,增强了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