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个人与学校和谐发展”主题大讨论

时间:2011-09-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以德为先”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安排,9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个人与学校和谐发展”主题大讨论,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宇辰院长认为学校在推进师生全面和谐发展的进程中,不断强化“以人为本”思想,鼓励师生个性化、协调发展,继续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去顺应不同个体发展需要和方式上的差异。他还就教师在职称评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熊绍辉书记提出教师应以人才培养为已任,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素养,营造以人为本的爱生氛围,凝炼和谐发展的师德文化,共建和谐校园。分工会主席习勤副院长倡议工会干部要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多采取互动方式,交流心得体会,为学校和谐发展贡献力量。随后,老师们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风学风等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各抒己见,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个人与学校和谐发展”主题大讨论的开展,既营造了教师为学校和谐发展献计献策的良好氛围,又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汇聚职工力量,激励职工积极进取,为实现江财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