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但为招聘,风雨无阻

时间:2019-03-23 15:24:47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熊丹睿 阅读量:


    为促进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给广大学子提供就业机会,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MBA校友专场招聘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于3月22日在麦庐园北区操场进行招聘会的后勤准备工作。



    当天刮风下雨,天气寒冷,后勤准备工作持续了一个下午。本次工作由学生会主席占超杰负责,带领学生会各部门志愿者进行物资准备、搬运、摆放等具体工作。各部门分工明确,传文社负责对接搬运桌椅卡车并协助机动车组搬运物资;纪保部、生活部、组织部负责召集志愿者,搬运和摆放桌椅、帐篷;办公室和演辩协会负责招聘会的物资准备;宣传部负责制作、张贴指示路标、展位序号;体育部、文艺部负责张贴简章、布置展位。除此之外,其他部门也为招聘会的筹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招募志愿者160名,并开展了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使其更好地完成筹备和收尾阶段的工作并与企业进行对接。



    虽然准备工作进行当天天气状况不佳,但是学生会各部门的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负责任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且能够协助其他部门进行后勤准备,最终完成场地布置。一顶顶彩色的帐篷出现在北区操场上,格外醒目。虽然由于天气原因,帐篷存在被风吹倒的现象,但各部门将于3月23日早晨重建帐篷,齐心协力保障招聘会现场布置到位,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是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重要活动,风雨无阻。值此工商四十年院庆之际,在活动主办方、企业家与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招聘会将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提升我校就业率,促进学校繁荣发展,实现百年江财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