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吴照云副校长一行出席“互联网与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5年年会

时间:2015-09-2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G_0590_吴校长参会0.jpg

2015年9月24日,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东北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互联网与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5年会在东北财经大学科学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100余所高校及相关研究机构的200余名企业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吴照云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教授带队参会。围绕互联网与管理创新”主题,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传统企业战略转型创新创业管理组织营销管理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等议题。

我校副校长吴照云教授主持了大会主题演讲,并每位专家的演讲内容做了精彩点评。

当天下午,参会代表围绕“互联网+”传统企业战略转型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管理,互联网与组织、营销管理创新,互联网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四个议题进行分组研讨。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管理”第二分场,胡宇辰教授作为点评专家所在会场代表发言做了准确深刻的点评。

公布了第六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获奖名单及2015年年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