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Julia教授来校讲学

时间:2016-04-0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800-600.f03c28b6253513969bdb277e14611ea9c6cbecc9_shbt_75_shb

    4月6日下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主任、人力资源系主任Julia教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来我校讲学,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Workplace Changes in the UK and the Implications for HR”的学术讲座。学院12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Julia教授主要围绕英国人力资源管理趋势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变化趋势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人力资源全球化的推进、个人管理、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几个方面的学术问题。其中,Julia教授重点提到人才管理要符合人类行为科学,并具体介绍了如何运用社交媒体与员工交流、传递信息及共享知识。在讲座之余,Julia教授还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的概况并真诚欢迎大家到德蒙福特大学访问与学习。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学院师生用英文积极地与Julia教授进行交流,Julia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Julia教授精彩绝伦的讲座,让每一位听众都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学院师生的视野,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学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