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工商学院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启动

时间:2016-04-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经过为期几个月的努力,从设计、申报、评审到发布,我院首批8支品牌优势院级创新团队立项成立,建设期为一年。学院将给予创新团队一定的经费支持和其他扶持。

413,邹艳芬副院长主持召开了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启动会议,8支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邹院长对去年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科研团队中期考核内容、团队科研成果认定、团队资助经费适用范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同时,参会人员还共同探讨了科研团队建设在研究方向上存在差异、科研团队交流机制不完善等方面问题。

最后,邹院长指出为了使科研团队建设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学院将在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等方面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努力使团队建设成为学院科研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工商学院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启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