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中央财经大学王震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7-04-10 22:15:0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201749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编辑部主任王震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此次讲座在英孚大楼人力资源会议室704举行,主题为“领导力的传递效应:理论与实证研究进展”。

 

讲座伊始,王震博士分享了在进入一个研究新领域时应如何进行文献梳理以及梳理的相关方法。紧接着,王震博士开始介绍传递效应的内涵、表现形式、影响效果、发生机制、边界条件以及研究方向,并围绕“道德型领导”、“服务型领导”两大主题深入展示了领导力的传递效应。其次,王震博士还分享了文章发表的相关经验,例如如何回复审稿人的提问以及回复技巧等等。最后,与会师生踊跃提问,并与王震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整场讲座气氛热烈。

整场讲座,王震博士以其丰富的研究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展现出一场高质量的讲坛;同时,为同学们如何做好学术研究提供了新思路,令大家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