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0-30 21:05:42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1030日上午,我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英孚大楼416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书记熊绍辉、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党委组织员远翠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尹朝华、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陶莹、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陈志愉、各兄弟学院研分会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博士研究生代表、MBA联合会代表、第六届研分会干部以及2015级、2016级、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会议、选举两个阶段,会议阶段由2015级硕士研究生李佳萍主持。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黄雨虹代表学院发表大会致辞,对学校以及兄弟学院的研究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第六届研分会干部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期望下一届研分会干部能够在继承中不断创新,扎实学习,愉快生活。随后,我院第六届研分会主席曹宇代表第六届研分会作述职报告,从两大模块、四大创新以及六大精品三方面展示了研分会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报告活泼而不失庄严,精彩且不失创意。接着,熊绍辉等为优秀研分会干部曹宇、研究生标兵管永红等人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其在研究生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以及学习中取得的优秀成绩。


大会的选举阶段由2016级硕士研究生程浩主持。大会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和《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分会主要干部选举办法》为基础,秉承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分会干部,聂烜、程浩、刘梦奇等7名同学当选。首先,聂烜代表新一届研分会发言,为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了蓝图。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陈志愉也代表校研会发表贺词。


大会最后,熊绍辉对本次大会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研分会的工作,强调我院研分会的发展既要遵循研究生学习成长的普遍规律,又要与我院特色相结合。紧接着,他回顾了与我院近十年的相伴,谈到温暖和谐的氛围,大气宽容的老师,优秀感恩的学生,话语里满是热爱和不舍,衷心祝愿我院发展地越来越好。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研分会干部的换届工作,希望新一届研分会干部能够不忘初心,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继续前进,共谱工商新华章。(图/胡豪;文/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