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调整支委会人员

时间:2017-10-31 17:03:16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1030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调整支委会人员。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党委组织员远翠平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2017级研究生党员谢博卿主持。


在确认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80%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曹诗雨在作总结报告中强调,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良好发展离不开2016届支部委员们的努力,在支部委员的团结奋斗下,我院党支部开展了红歌会、红色故事会、十大助班、两学一做、暑期扶贫、大手拉小手等一系列党员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党员的思想建设,更是在实际行动中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随后投票选举环节,位鹏、卢海涛、张端艳、刘可、欧阳金凤、谢博卿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血液,新篇章,位鹏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支部党员们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研究生党支部的队伍越来越大,但不意味着要求就会降低,相反,党支部对党员的要求只会越来越严格,未来党组织活动形式是灵活多样的,活动材料也会更加规范,希望党员们在行为、学习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熊绍辉为此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他说道,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努力,作为基层党员,实现中国梦的行动体现在日常活动的点点滴滴。作为研究生党员,除了在学术上争优秀,在工作生活中也应该做好榜样,成为社会各界的栋梁。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能开展各类有意义的活动,在响应中央号召的同时能脚踏实地在现实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全院学生做好榜样!(文/欧阳金凤;图/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