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课专题学习活动暨党员大会

时间:2017-12-23 14:07:29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12月22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暨党员大会。全体研究生党员于英孚楼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2016级研究生党员陈晓雪主持。


专题学习环节,2016级研究生党员李福保带领众人回顾了近期发生的若干恶性网络事件,并具体展示了网友评出的网络十大不文明行为。他结合《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内容,引导大家逐条学习,指出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方面,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专题学习结束后随即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肖素萍、张炳旭的接收问题及预备党员徐子遥、熊燕平、金晨远的转正问题。首先,五位申请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其次,入党介绍人对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培养教育情况发表意见;接着,支委会代表位鹏同志报告了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听取了以上内容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最终,大会一致通过关于接收肖素萍、张炳旭同志入党以及徐子遥、熊燕平、金晨远同志转正的决议。


大会最后,位鹏同志带领两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代表党支部对新接收入党以及转正的五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同志此后更加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坚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图/黄虞;文/黄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