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3-08 15:09:5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3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在校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位鹏参考各位党员就党内活动时间、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的意见,明确了党支部当下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从加强党性锻炼、完善班子建设、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在场全体党员逐一通过对照新修订《党章》中的党员义务、党员修养、党员要求的材料。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党员们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对各自存在的诸如学习主动性不高、自我约束力不够、时间管理能力较低、开拓创新意识不足等问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树立开拓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由支部委员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逐一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评定的程序确定民主评定等级。

此次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全体党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精神境界,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文/时晴;图/欧阳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