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召开172学期研分会第一次工作小组例会

时间:2018-03-12 22:07:58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312日下午,我院于英孚楼403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研分会工作小组会。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尹朝华老师出席会议,第七届研分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尹朝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尹朝华老师表示应以开展工作小组例会为契机,讨论本学期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她肯定了第七届研分会全体在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学生干部工作与学习齐头并进,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勤于锻炼,劳逸结合,在新学期再接再厉。

随后,第七届研分会主席聂烜以《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为指导,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开展“五四考研咨询”和举办“江西省经管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创新构想。接着,聂烜阐述了本学期的研分会工作框架,指明研分会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方向与重点,并分别对照各部门在上学期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中肯的改进建议。同时,他着重指出研分会各项活动在规范流程之余,应注重立意创新,并多次强调工作应“提前筹备、办事不拖、细致周全、及时总结”,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保质保量。根据聂烜的发言,尹朝华老师对新学期的研分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其一,做好计划,稳步推进;其二,及时反馈,主动沟通;其三,控制节点,避免拖延。

本次工作小组会议研讨学期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思路,有助于研分会工作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图文/夏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