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17级 博士生新学期座谈会

时间:2018-03-22 22:16:2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321日下午,我院于英孚楼403室召开2017级博士生新学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胡海波以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尹朝华老师和陶莹老师出席会议,2017级企业管理以及技术经济与管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与会同学依次对自己本学期的学习计划与设想进行简单介绍。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会将专业课程上掌握的知识学以致用,投入更多精力做好科研,争取发表高质量论文。另外,同学还提到会同各自的导师保持良好的沟通,积极配合指导。

随后,尹朝华老师强调了严明纪律与遵守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从自身做起保证到课率。同时,她也强调了同学们应与导师保持有效沟通,积极互动,高效完成任务,并对同学们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表达了殷切期许。

最后,胡海波副院长根据同学们的发言,对本学期的学习科研任务进行详细讲解,谈及三个宏观三项技能以及三个节点。他鼓励在座博士生积极地“走出去”参加优质学术会议,在交流学习中主动地把新观点新知识“迎进来”。

本次座谈会氛围轻松愉悦,内容充实丰富。在与学院老师和领导的交流中,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新航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2017级的博士生们可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度过愉快充实的学习生活。(图/文 苗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