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跃动青春,放飞梦想—— 我院顺利举办第七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18-04-16 16:18:45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414日晚,我院第七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麦庐体育馆顺利举办。20162017级硕士研究生们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未参赛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扣杀等场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2017级硕士研究生肖方斌、2016级硕士研究生陈晓雪分别斩获男、女单打冠军;在双打比赛中,2017级硕士研究生卢海涛、彭雪,2016级硕士研究生李福保、叶爽文并列获得男双冠军,2016级硕士研究生廖美施、梁丽华夺得女双冠军;同时,2017级硕士研究生池诚、黄慧珍赢得了混双冠军。


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不仅使个人球技得以展示,也益于培养选手们的合作意识,增强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赛场竞技促进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情感交流,为他们提供了球场切磋的机会,提醒研究生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要注重加强身体锻炼。


此次羽毛球赛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今后,我院研分会将在工作中积极发扬创新精神,努力举办同学们喜爱的课余活动,丰富研究生们的校园生活。(文/徐勇;图/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