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时间:2018-04-17 15:49:37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助推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建设,共同建设文明校园。4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在分团委书记杨婉琪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王平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一起讨论生活、学习中的问题。


走访过程中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查,并详细地了解了研究生们的住宿情况,关切地询问研究生们对宿舍环境的要求。黄文德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希望研究生们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在独立生活学习的同时互相照顾,彼此包容。本次走访遵循有问题当场解决的高效原则,对个别问题进行准确记录和及时落实。2017级博士生张兵红同学因怀有身孕,不便住在相对潮湿的一楼,黄书记立即和研究生院协调,建议为其安排调换到其他楼层宿舍,并叮嘱其注意身体。黄书记表示,任何学习生活上的需要都应及时反馈,学院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此次宿舍走访,及时地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切实地解决了研究生生活上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师生间的联系。学院领导的真情关怀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努力,不负期待。(文/夏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