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开学新气象,走访见真情――我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4级、2015级硕士研究生

时间:2016-03-0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3月7晚,我院党委书记熊绍辉、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研究生辅导员兼班主任尹朝华在研分会全体干部的陪同下看望了我院2014级、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熊绍辉一行先后来到麦庐园静庐C栋和D栋,走访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和生活情况。在走访和看望途中,我院领导老师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寒假生活以及对于新学期的规划,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殷切期望。其中,在走访2015级硕士研究生宿舍时,熊绍辉希望同学们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中去。随后,在走访2014级硕士研究生宿舍时,熊绍辉希望2014级同学能够抓紧时间,珍惜在学校的最后一年时光,积极做好毕业的准备。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加深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工商大家庭的温暖。在亲切的交流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全面了解了每位学生的近况以及新学期的规划,同学们也更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并对新学期充满了信心。(文/沈华礼,图/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