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舞青春节拍,展工商风采 ――我院顺利举办第五届“工商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16-04-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麦庐体育馆举办了第五届“工商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院党委书记熊绍辉莅临比赛现场观看,2014、2015级研究生们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大项,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在强手如云的单打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扣杀等场面。在激烈的团体赛中,队员们默契配合、斗智斗勇。选手们在整个过程赛出了斗志和水平。2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硕士研究生钟文韬、金灿分别斩获男、女单打冠军;在双打比赛中,钟文韬、徐逸文,金灿、李佳萍分别夺得男、女双打冠军;钟文韬和曹诗雨赢得混双冠军。

赛后,熊书记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告诫各位研究生在学习、工作之余要加强身体锻炼,要增进与同学间的情感交流,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我院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精神的风貌。今后,我院也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来进一步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实现劳逸结合。(图文/熊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