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研影起舞,铢累寸积——我院2016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9-28 10:34:2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9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国奖、省奖、企业奖评审会在麦庐园英孚大楼516会议室举行。院长胡宇辰、党委书记熊绍辉、党委副书记黄雨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燕、党委组织员远翠平、分团委书记杨婉琪、研究生辅导员兼秘书尹朝华、研究生导师代表刘劲松教授、万卫红教授、研分会主席曹宇组成评审委员与2015级、2016级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评审会伊始,曹宇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宣读了评选规则及程序,随后各位选手们相继登台以PPT形式进行成果展示,介绍自己的研途求索,学术感悟,实践收获,展现工商研究生的自信与风采。经过第一阶段的材料审核和第二阶段的现场评委老师打分,最终,2014级硕士研究生陈雨欣、涂舟扬、高璐获得国家奖学金,2015级硕士研究生徐小凤获得省政府奖学金,2014级硕士研究生沈华礼获得推荐“九江银行”企业奖学金校级评选资格,2015级硕士研究生樊伟获得“深圳校友会”奖学金。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黄雨虹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台上同学不断进步的积极状态,对他们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和实践收获感到欣慰和骄傲,恳切希望所有工商的学子们都能够“多看、多学、多听”,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学术探索和生活实践,鼓励工商学子形成良好的本硕博联动,传递积极正确的科研态度,创造更多相互学习的机会,力争在更高水平的国际平台上绽放光彩。(文/夏馨怡;图/刘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