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举行2016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6-11-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1月25日上午,我院2016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尹继东教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秦夏明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前副校长吴照云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李良智教授、我院院长胡宇辰教授以及舒辉教授受邀担任评审专家,尹继东教授为此次答辩会主席。

2013级博士研究生李伟以及吴靖华(香港)为本次答辩会报告人。答辩会严格按照江西财经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包括论文内容报告、专家提问、申请人答辩三个部分。整个答辩过程严肃、紧张,两位答辩人详尽阐述了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答辩委员在充分肯定两位同学研究成果的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专业而又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为论文后期修改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整场论文答辩进展顺利,经过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及表决,一致同意两位报告人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他们管理学博士学位。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正是有了各位博士研究生们的不懈努力,他们才能够顺利地完成本次答辩,祝愿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中成就卓然。(文/梁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