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选

时间:2014-10-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选 (1)_副本.jpg 

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选 (2)_副本.jpg

10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北区综合楼713会议室举行“2014年硕士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选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副院长胡海波、硕士生导师代表陆淳鸿、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分团委书记杨婉琪、研究生辅导员尹朝华等六位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企业奖学金评选活动特设九江银行奖学金候选资格一名,北京银行奖学金和深圳校友会奖学金各一名。此次评选活动共五名参评学生,每位学生在五分钟陈述时间内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校内活动与校外实践四个方面展示了其研究生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参评学生们在台上的优秀表现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学习与科研成果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婷(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获得九江银行奖学金校评选资格、李�(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获得北京银行奖学金、陈云(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获得深圳校友会奖学金。在热烈的掌声中,2014年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我们在此不仅希望当选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落选的同学可以不弃不馁,奋勇争先,共同为学院再添新的辉煌!(文/熊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