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继往开来,务实创新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10-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_副本.jpg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_副本.jpg

10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北综713室如期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副院长胡海波,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婉琪,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研究生辅导员尹朝华,部分兄弟学院研分会主席以及学院各年级民主选举产生的30名研究生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副院长胡海波宣布开幕。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杨婉琪发表讲话,表发对新一届研分会工作的期望,即打造一支有思想、有创新、有凝聚力的研究生队伍,坚持“以人为本、成长服务”的理念,提高组织覆盖,进而做到影响覆盖,为学院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做贡献。紧接着,学院研分会主席廖欣做了精彩的任职报告--素质与能力的提升,从管理学的角度展示研分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届研分会干部的工作寄予厚望。之后,研工办主任杨燕为优秀研分会干部廖欣、李�等人颁发奖状,表彰他们一年以来所做的贡献。

在大会选举阶段,基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章程》和《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主要干部选举办法》,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分会干部,李章森、黄涛等7名同学光荣当选,胡海波副院长为研分会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紧接着,新任研分会干部代表李章森上台发言,表达新一届干部带领研分会“抓好基础工作、打造精品活动、继承并发扬上一届研分会的优良传统”的决心。大会最后,黄雨虹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寄语新一届研分会全体成员,要继续发挥研究生先导作用,继续深入学术探讨,进一步开展实践活动以及寝室文化建设,响应中央号召,参加体育活动,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同时关注时政,务真务实,与时俱进。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新老研分会领导班子的接替,同学们对研分会的发展信心十足。相信在院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研分会主要干部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研分会一定能够再创辉煌。(/张名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