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第三场)顺利举行

时间:2014-12-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2.8工商院第三届第三场学术报告会_副本.jpg 

128日下午,研究生楼104室座无虚席,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第三场)在这里举行。出席本次学术报告会的评审专家有:胡大立教授、胡海波副教授、黄景洲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尹朝华老师以及2013级和2014级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2013级硕士研究生杨淇雯主持,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李章森、李梦晓、丁小迪、陈超以及2013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研究生邱幼珍、许庆姿分别就各自的研究主题作了精彩汇报。经过严格的评选,李章森同学荣获此次学术报告会的优秀报告论文。在报告会的最后,胡大力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学术报告会表示肯定,同时对出席报告会的全体研究生提出期许,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地学习理论知识,为提升自我的学术水平而努力奋斗。 

此次报告会不仅有益于师生的学习和工作,同时也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熊志强;图/邓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