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忽如一夜春风来,再接再厉创佳绩 ---工商管理学院“硕博服务团”暑期社会调研成果获江西省政府朱虹副省长的充分肯定

时间:2015-01-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7新闻稿_副本.jpg 

热烈祝贺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在《江西经济分析》上发表的《打造昌九后花园,融入中部旅游产业带---武宁旅游产业发展瓶颈分析及对策》一文,于20141227日获江西省政府朱虹副省长重要批示。201478日至10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硕博服务团”赴江西武宁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由党委书记熊绍辉亲自带队。该文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李敏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尹朝华老师指导,2013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许庆姿同学执笔。

围绕江西省武宁县旅游产业现状及发展思路的调研主题,对武宁县旅游产业如何更好更快发展提出实质性的建议和对策,并撰写了相关调研报告。文中指出,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是绿色经济崛起的重要依托。

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使旅游日益成为现代人类社会主要的生活方式和社会经济活动,旅游业以其强劲的势头成为全球经济产业中最具活力的“朝阳产业”。为迎接巨大的发展机遇,武宁县将把旅游业作为支柱行业和重点行业进行发展。

本次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硕博服务团”的调研成果能被《江西经济分析》录用,对进一步宣传武宁县旅游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是对此次“硕博服务团”努力成果的肯定,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再创佳绩,为更多的社会问题提供对策分析,做真正的践行者。(文/张玲;图/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