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萧瑟寒风夜,浓郁师生情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探望2013级、2014级研究生

时间:2015-03-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3.9 工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探望20132014级研究生1_副本.jpg 

3.9 工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探望20132014级研究生2_副本.jpg

新学期伊始,为了了解2013级、2014级研究生们的寒假生活情况以及对于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情况,增进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153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党委副书记黄雨虹、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老师尹朝华在学院研究生分会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2013级和2014级研究生所在的1栋和2栋宿舍楼。

在走访和看望的过程中,院领导老师积极了解了同学们进入研究生生活以来的各方面状态,热切询问了同学们对于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规划,并且着重关心了2013级研究生们的社会调研报告写作、毕业论文的进展以及实习的情况。在与同学们探讨学院今后工作开展情况的过程中,院领导老师叮嘱:2013级和2014级的研究生们应该在学术研究、社会调研以及实习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和传授,鼓励大家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院领导老师还就学院的搬迁调整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认真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宿舍搬迁事宜的疑问,为接下来的搬迁工作做了充分的动员工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出积极配合的态度。 

虽然冬日的寒气还未散去,但是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关怀与温暖。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分享与互动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而且引导了同学们合理规划新学期,为同学们迎接新的生活带来了鼓舞和信心。(文/高璐 张玲;图/邓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