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动力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硕士研究生 142学期班会

时间:2015-04-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G_0455_副本.jpg 

20153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142学期班会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718室顺利召开。此次班会是2014级研究生142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参会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秘书尹朝华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此次班会,2014级研究生围绕新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展开论述,在学习方面,同学们认为,需要合理安排时间多阅读文献、阅读书籍来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在所研究领域上的学识;在生活方面,多锻炼身体,使自己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获取更多的知识。

尹朝华老师在此次班会上也做了重要点评以及指导意见,在充分肯定2014级研究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学习的同时,还提出了研究生更应该明确自己想要什么,要做什么,以及如何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同时,尹朝华老师也建议研究生们要好好锻炼身体,加强体育锻炼。 

通过此次142学期的班会,2014级研究生们对于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此次班会也增强了2014级研究生们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加深了互相之间的了解。(文/刘晨韵 张玲;图/邓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