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公开学术讲座(第一场)顺利举行

时间:2015-05-11 00:00:0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5.8工商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公开学术讲座第一场_副本.jpg 

5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公开学术讲座(第一场)在研究生楼Y203顺利举行。本次公开学术讲座由2013级博士生祝振兵点评并主持,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燕及2013级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

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博士研究生伍向阳、易魁和嵇国平分别就他们近阶段的学术研究成果作了精彩演讲。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对现代企业管理的理论研究更是如此,这不仅需要研究者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更需要研究者自身将理论研究运用到实践的丰富经验。三位博士在他们的演讲中不仅为我们介绍了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的一些前沿理论和方法,还为我们展示他们运用这些研究成果去解决现实中企业管理所存在的一些问题的宝贵经验。三位博士生所做的公开讲座为同学们的学术研究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学术研究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学术研究需要分享与交流,本次学术讲座便是个很好的例证。它不仅是展现我校研究生学术水平的一个平台,更是广大师生拓宽学术视野、锤炼学术思维、提升学术交流能力的大好机会。这正如,著名教育家杜威所言:学思并进,我们的学术水平会有所精进,广泛的交流与分享,我们的学术修养才能有所提高。(文/熊志强 张玲;图/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