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世界那么大,我们同出发 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06-0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_副本.jpg 

在这个离别的季节,在这个不舍的六月,为了给即将毕业的2015届研究生校园生活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并送上全院师生们的衷心祝福,工商管理学院于62号晚上在北区财大工会礼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世界那么大,我们同出发”的毕业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副书记黄雨虹,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尹朝华,硕士生导师刘浩华和李胜兰,汤擎波等MBA代表,刘德军等博士研究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2013级、2014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代表。

一支朴实而充满力量的舞蹈《平凡颂》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2014级硕士生代表合唱的一曲《瓶中沙》唱出了校园里那些酸甜苦辣的潇洒回忆、青春里那份只聚不散的美好憧憬。青春的回忆似乎总是逃不开那一方葱葱郁郁的校园,2014级硕士生代表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了那些啼笑皆非的《校园趣事》。回顾这一路走来,总忘不了那些为了大家默默奉献的班干部,因此,在尹朝华老师为以陈帆为代表的2012级硕士生班干部颁发奖状的时候,大家的掌声是发自内心的。随后,由杨燕老师,13级、14级硕士生代表带来的广场舞《小苹果》以及《害你在心口难开的》的游戏环节缓解了场内的伤感气氛并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一阵欢笑过后,当灯光暗下,毕业MV里面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开始出现,那一丝丝遗憾、一缕缕牵挂、一句句祝福、一声声感恩都在敲打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内心深处。最后,12级、13级、14级硕士代表用歌曲串烧的形式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在伤感和欢笑声中,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让学院的祝福、老师的期许以及毕业生们的留恋编织成美好的寄托,让2015届的毕业研究生们能够满载着期冀与祝福起航,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文/高璐 张玲;图/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