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秋凉暑热退,迎新热情涨 ――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活动顺利落幕

时间:2015-09-1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DSC01569_副本.jpg

DSC01563_副本.jpg

秋意微凉,寒风渐起。912日,工商学院2015级的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细雨蒙蒙下的麦庐园北区中展开了。整个迎新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副书记黄雨虹,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尹朝华等各位领导、老师组成的迎新工作指导小组以及由2014级硕士研究生组成的迎新接待小组共同组织开展。

正所谓“足不强则迹不远,锋不�则割不深”,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从迎新策划方案制定到迎新材料的准备再到迎新接待小组的人员安排,2014级硕士研究生主席沈华礼、涂舟扬等学生会干部都力求将迎新的准备工作做到谨慎、高效、全面。912日上午7点半,迎新的气息早已充满了整个校园,各个学院都在为迎接新生的到来而紧锣密鼓地布置着。工商学院2014级的硕士迎新小组也早早地等候在麦庐园北区的迎新点,静候各位硕士和博士新生的到来。迎新小组成员一边引导新生填写注册表格、为他们讲解整个报道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一边招待前来陪同报到的家长和亲属。大家各司其职,互帮互助。迎新过程中,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一行前来关心和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并且与新生展开了愉快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整个迎新活动一直持续到了下午6点才告一段落。 

虽然过程有辛苦,但是新生和家长们面带谢意的微笑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觉得欣慰、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虽然天气略带寒意,但是新生们的激情、迎新人员们的热情以及浓浓的师生情谊早已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新生的到来不仅为原本寂静的校园输送了鲜活的血液,更为我们工商学院研究生的大家庭增添了31位新成员。(文/高璐;图/沈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