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真情慰问暖人心―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时间:2015-09-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_副本.jpg

914日晚上7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副书记黄雨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燕、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尹朝华在新一届研分会主席团的陪同下来到麦庐校区静庐C栋和D栋看望2013级、2014级、2015级硕士研究生。

学院领导一行人首先来到了2015级的新生宿舍。一进入寝室,新生们向熊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了解了新生们的基本信息之后,各位领导和老师还亲切地询问了大家对于新校区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是否适应,是否遇到难处,同时对新生们表示了殷切的期望,祝愿他们在我校能度过一个充实、丰富的研究生生活。针对2014级研究生,学院领导和老师充分了解大家的暑假生活以及本学期的规划。在随后走访的2013级研究生中,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切关心每位同学的实习情况、论文撰写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前景规划。

在这个秋意微凉的夜晚,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为每个学生送来了阵阵暖意。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师生交流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全面了解了学生的情况,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工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对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充满了憧憬。(文/沈华礼;图/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