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工商学院召开第36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10-1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0月13日下午5点半,工商学院研分会实践部组织本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在麦庐园英孚楼316室召开了第36届国际企业挑战赛(GMC)经验交流会,2014级部分硕士研究生代表受邀进行经验介绍和交流。

交流会上,2014级硕士研究生涂舟扬等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的基本内容及相关赛事要点。为了让大家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本次交流会新增设了模拟操作环节。在短暂而紧张的20分钟里,各小组成员都积极投入、共同协商,齐心协力地做好每一个决策。模拟操作结束后进入本次会议的重点讨论环节。大家将各自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提出来,由2014级硕士研究代表及各小组成员来进行解答和经验分享。整个讨论过程热烈而愉快。

整场交流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2014级硕士研究生代表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已经为接下来大家参加比赛奠定了较为扎实的理论基础。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大家做了一个良好的赛前动员,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会协同合作,取得佳绩。(文/徐小凤,图/熊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