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2-04-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201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通报学院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状况,总结毕业生阶段性就业工作成效,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4月6日上午,我院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七楼小会议室召开毕业研究生阶段性就业工作会议。学院书记熊绍辉,副院长胡海波、宁亮,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MBA教育中心主任郑宁,研究生辅导员王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绍辉书记主持。

    会议认真总结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还通报了我院2012届毕业研究生生签约状况。熊绍辉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201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与MBA教育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确实做好就业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精确研究生的就业率统计工作,要求做到每周统计一次;对于脱产攻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就业问题,要充分发挥MBA所拥有社会资源优势,逐一落实工作单位。学院发动全体教工,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更为主动地解决就业中碰到的困难,力争我院2012届毕业研究生在充分就业的基础上提高就业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