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齐心协力把好科研关――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1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和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3-04-22 00:00:0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KBJ68]YJUUD0O0X9K$G4EP4.jpg

2013年4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2011级九位管理理论与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中期考核和论文开题报告。副校长吴照云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李良智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杨慧教授、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曹元坤教授、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耀德教授等博导到场担任专家评审。

中期考核中,九位博士生依次向专家们汇报了学习、科研和论文准备情况,专家们认真细致地进行考核。经过评议,考核专家一致认为,九位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积极申请科研项目,较好地完成了高质量学术论文写作,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论文开题报告环节,每位博士生进行了二十分钟的开题陈述,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论文选题依据、选题背景、研究内容、论文结构、研究概念模型、研究方法、可能的创新及论文进度安排等内容。专家们仔细聆听了报告,指出博士生们在研究方向、选题价值、整体框架设计研究方法以及研究创新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修改意见。全体博士研究生虚心接受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均表示会结合这些建议对开题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