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举行2013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3-06-07 00:00:0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6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3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南京大学赵曙明教授担任,委员包括副校长吴照云教授、南昌大学黄新建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教授、产业集群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曹元坤教授以及胡大立教授。部分老师和学生为了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也到会场并为答辩学生加油助威。

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有2007级博士生欧阳家忠和邓玉华以及2010级博士研究生王忠诚和许晟。论文答辩按照答辩人报告论文内容、专家提问、申请人答辩的程序有序进行。整个答辩工作严肃、紧张,学生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而准确的回答,答辩委员不时地与答辩学生展开激烈讨论,并为其以后的深入研究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整场论文答辩进展顺利,答辩委员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学在各自的研究领域所做的科研工作,经过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及表决,一致同意四位答辩学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他们管理学博士学位。
规范执行论文答辩事项是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的保障。赵曙明教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要求四位博士生会后针对老师们的意见认真思考,并要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尽快修改完善论文,确保论文质量。